葱优饼

为什么就是过不了申

楼下的狗哥

狗哥是一条由黑黄白组成的可爱的小公狗。

游荡在校园的各个地方。

第一次和狗哥见面,那时的狗哥还是一条精瘦的小帅狗,在和一个黑白色的狗妹妹约会,那时就想和狗哥来个近距离接触,可惜人家名狗有主。


这次见面,我和狗哥不仅有了近距离接触,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。

我抚摸着狗哥的头,还有脊背。

狗哥,越发的圆润,看来学校小姐姐的买的烤肠都被狗哥给吃了。

“狗哥,你对象呢?不会和咱学校别的狗跑了吧。”

“狗哥,你看这是我写的文,你有啥意见吗?”

………

我和狗哥聊的不亦乐乎(虽然只有我一个人再说)


这时有一对小情侣在我们面前亲热,我蹲在地上,狗哥坐在地上,我抚摸着狗哥的头

“狗哥,现在你和我一样,都是单身狗吧。”

狗哥抬着眉毛看了我一眼就别过头。

我感觉狗哥觉的我像神经病,回头看我的人觉的我像智障。

没关系,毕竟智障儿童欢乐多嘛,是吧狗哥。

狗哥:……


我要去上晚自习了,临走我还和狗哥合了影,道了别“狗哥,下次在一起唠啊!”



评论

热度(2)